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hsbc紅利點數兌換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hsbc紅利點數兌換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在溫網第2輪的賽事,前塞爾維亞球王Novak Djokovic(喬科維奇)在第2球場對上阿根廷好手Horacio Zeballos,這是Djokovic近10年來首次被溫網安排在第2號球場出賽,而官方的這一安排也引來外界的討論。

每個大滿貫賽事官方重點關注地主球員是稀鬆平常的事,不過通常會取得一個平衡,不會讓那些高種子選手有被冷落的感覺。

但此次溫網將英國兩位地信用卡 滿額主選手Johanna Konta和Kyle Edmund都安排在中央球場,不少人認為此舉欠妥,因為前溫網女單冠軍Garbine Muguruza和3屆溫網男單冠軍Djokovic在本日都有比賽,應該至少要讓他們其中一人享受在中央球場打球的尊重。

不過Djokovic賽後受訪時,很有風度的表示,他對此並不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在意,還笑說自己從來沒在現在的2號球場打過球,所以挺有趣的。

「我在以前的2號球場打過,也就是現在的3號球場,那可是很久以前了,所以回想起來還挺有趣的。可能在2號球場比賽唯一的不同就是需要步行前往那片場地,現場的球迷們會夾道歡迎給你鼓勁,比賽結束後還會祝賀你。這感覺很特別,我還從沒有在溫布頓有過這樣的體驗。」Djokovic如此說道。

最終,Djokovic在本場比賽直落三盤晉級到下一輪。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溫網/衛冕冠軍意外落馬 本屆女單前8種子剩2人
溫網/直落二獲勝 詹詠然/彭帥殺進女雙32強

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 2018
arrow
arrow

    rsa70es1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