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海外 刷卡 回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海外 刷卡 回饋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信用卡 海外 刷卡 回饋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法新社墨爾本28日電) 克羅埃西亞網球好手西里奇今天在澳洲公開賽男單冠軍戰落敗,不敵瑞士名將費德瑞,他在賽後批評主辦單位關閉球場屋頂的決定,表示他沒有準備好在較涼爽環境下比賽。

依照規定,只有在氣溫達到攝氏40度,以及綜合溫度熱指數(wet bulb globe temperature index, WBGT )達到32.5度時,主辦單位才能夠啟用極端炎熱對策,取消比賽或是關閉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的屋頂。

當裁判宣布到了開始比賽的時間時,綜合溫度熱指數已達32.6度,而且據預測會居高不下。

主辦單位表示:「裁判作此決定,根據的是在場氣象局人員與大會醫療單位負責人提出的專業建議。」

這是今年澳網賽首度啟用相關規定,第6種子西里奇(Marin Cilic)對此感到不滿。他今天激戰5盤後敗給衛冕成功的費德瑞信用卡辦卡禮 行李箱(Roger Federer)。

西里奇說:「這次比賽我所有比賽都在戶外進行,而且我準備好在38度的熱天出戰。決賽時首度在屋頂關閉的情況下比賽,很難打。這個決定是否可能造成結果不同呢?我猜是如此。」

他又說:「我想這會有點難以王品kiki懷石創作料理適應,尤其是在比賽開始時。屋頂關閉後,遠比我預期的要涼爽得多。這使得比賽非常難打,尤其是在這種情況下打冠軍戰。」(譯者:林治平)

機票 優惠 信用卡
arrow
arrow

    rsa70es1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