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美食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美食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信用卡 美食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泡澡可以讓身心放鬆。(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悠遊 卡 信用卡 推薦保險 信用卡 分期合報導

最狂的「牙刷」!一名女網友表示,平時習慣泡澡完後,都習慣用放在浴室的一塊菜瓜布,用泡澡水順手清潔浴室,沒想到有一天,卻突然看到男友用它來刷牙,嚇到詢問網友,「該告訴他嗎?」

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很習慣用泡澡水刷浴缸、馬桶,每次都是順手拿浴室裡得來用,有一天跟男友一起洗澡時,才發現「菜瓜布」是他專門刷牙用的,趕緊告訴男友這樣對牙齒不好,卻不敢告訴他都用來刷馬桶。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到底是怎麼樣的人會拿菜瓜布刷牙,他的牙齒是浩克大小嗎」、「菜瓜布原來可以刷牙......」、「我只想到他用刷完浴缸馬桶的菜瓜布刷完牙後,跟妳親親...」、「可以拍一支影片示範如何用菜瓜布刷牙嘛」。

▲菜瓜布示意圖。(圖/翻攝自amazon)



現金 回饋 卡 比較 2018


arrow
arrow

    rsa70es1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