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比較 網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比較 網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朱俐靜27日出席「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她過年從小年夜開始大吃大喝,每天都有聚會,初三開工,竟沒變胖,體重反而往下掉,她說:「跟家人相聚太開心,每天通宵忙著聊天,過年放假更累,講太多話,喉嚨很不舒服還長痘痘。」

信用卡 最新 優惠 花旗饗樂卡 星巴克

她過年期間跟家人打麻將,小賭怡情,原本運氣不好賠300元,最終結算後,小贏100元,打趣說:「我後面手氣有追上!」36歲的她,與男友Sam愛情長跑逾8年,被問及過年長輩是否催婚?她表示現代人都晚婚,加上家裡哥哥、姊姊都還未婚,直呼:「現在還催不到我!」並透露只要感覺長輩快問到她,就立刻轉移話題。新專輯小露性感談到藍色小精靈,她印象最深的角色是「賈不妙」,因而以為所有角色都姓「賈」,她口誤:「『賈』聰明最可愛!」當場被糾正是「小聰明」,她自嘲:「我童年記憶全是錯誤的。」她近期忙於籌備新專輯,這次將小露性感,回歸情歌路線,但也抱怨工作太忙:「一天24小時不夠用,每天忙創作、拍照、上通告,真的Hold不住。」期盼之後能休假去滑雪,犒賞自己。「藍色小精靈愛在17特展」可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Life-ET、OK便利商店。(中國時報)

華航 里程 兌換
arrow
arrow

    rsa70es1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