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保險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保險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信用卡 保險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宣布擔任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的競選總幹事,他今(31)日受訪時表示,柯文哲是個會隨著自身利益擺動的政治人物,這樣的人背棄自己承諾的價值,不能隨他而去,當然也失去了支持他的理由,此舉宣告柯文哲與姚立明的關係正式決裂。

姚立明上政論節目時指出,柯文哲有太多問題,有人從大巨蛋講起,有人從誠信開始說起,有人從「兩岸一家親」開始攻擊,要講的實在太多,「我只想說明他心中沒有價值觀,他有的只有個人政治利益,隨之調整。」

姚立明說,當初柯文哲在選舉時,他曾經和柯說不要提及兩岸問題,「凡是提到兩岸問題,你就設定在台北市長這個位子,你本來就不該碰,不要碰就不會有信用卡 加油 2018哪家信用卡好辦2018爭議、也不會受傷害。」結果現在完全沒有遵守選前的概念與承諾。

姚立明進一步解釋,他不會說柯文哲是「紅色柯P」,因為這是扣帽子的行為,但是對於兩岸問題,柯的心中沒有任何價值,「一個沒有價值的政治人物,他會亂走,他會隨著自己的利益需求擺動,這是非常危險的。」,「這不是單一個案,而是長期二三年的累積,發現柯文哲逐漸喪失自我心中的價值。」

外界質疑姚立明的「倒戈」是與原本在北市府任職的妻子楊芳玲離職有關,對此,姚立明澄清,和楊芳玲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楊芳玲還在市府時,他就批判市府、批判大巨蛋,和個人沒有關係。學生 信用卡

至於國民黨部分,姚立明分析,未來藍營也會提名人選,而這將是三足鼎立、三分天下的局面,不會有誰特別領先,最重要的是參選意志力;他舉例, 2013 與 2014 年柯文哲的民調落後,但支持者有熱情,網路年輕人一起選,最終逆轉勝選,而姚文智需要勇往直前,激發支持者的熱情,這樣就有勝選的機會。
arrow
arrow

    rsa70es18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